謝謝告訴我實話的人
其實
那一天已經早就有決定的了

這將會是個新的開始
錯過很多
好快
我的愛人我的朋友要走了
很多朋友要走了
好像一下子就會剩下自己那樣

努力努力約朋友
呵呵
你們要走了列
不懂幾時才可以見到你們

很奇怪的一件事
每一次當我決定了一些事情的時候hor
總是會突然跟失聯的朋友取得聯絡
這次跟jeremy還有meepok哥哥
突然有了聯系
很好笑一下咧
呵呵

jeremy
哈哈
以前喜歡過的一個人
呵呵
一個會很直接把我不好的地方說出來的人
我一個很好的哥哥
大家都叫他lizard
好像只有我才叫他jeremy
或者他的名字
原來他跑去云頂做工了哦
有嚇到一下咯
呵呵
改天得空可以去找他哈哈

meepok是一個網友來的
以前整天講電話sms 的

突然發現
我跟我的網友都很不錯的感覺


昨天去看了
不能說的秘密
很贊的一部戲
不是因為他是我支持的杰倫拍的關系
對新晉導演而言
真的很贊了也
我真的很喜歡
而且還哭到……
天意真是弄人的東西啊
愛上了一個不存在與自己時代的人
我也不懂要怎么說那種觀后感啦
但是
看的時候就會為杰倫感到那種心痛
好像是我自己遭受到那樣
呵呵

接下來我要看那個老鼠的卡通
誰要陪我去
每個一聽到我要看那個都叫我去下載
哎喲
我就是要去戲院看啦

昨天也做了一輩子最丟臉的事
看完戲出來就打給媽媽
結果講著講著
吵起架了
結果我就在mid valley當場哭了
而且還吵到很大聲
對不起阿姐
害你跟我一起丟臉
也還自己直接沒有形象掉

后來我們就去吃越南餐
很不錯的餐廳
照片之后再放上來
然后就聊天
逛街
本小姐在romp買了那件看中很久了的衣服
晚上爸爸媽媽他們就去mid valley找我
然后就帶他們去kim gary吃
吃飽過后就回我家拿東西就去酒店
呵呵

不懂列
就一整天都很開心
可是不懂為什么很開心
不過
開始是好事來的
希望就醬一直一直開心

要準備要給那些去臺灣的朋友的東西了
可惜不能去送機
這個禮拜可不可以過慢一點??

目前計劃
拜二約了淑琳
拜五約了奕君
還在約著其他的
某魚
如果約你出去會不會怪怪的har?
怕我約你的話會讓你覺得怪怪的
因為以后不懂什么時候會見到你了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