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完了
那個我也不懂自己在做什么的assignment

有股
書到用時方恨少的感覺
所以
朋友們
要用功上歷史課哦
呵呵

昨天跟我家那么可愛的老弟出門
好像是第一次待他出門列
以前都是跟某人一起帶他出門的啦

結果
還很不幸的遇到我的學生
還有
君君同學辯論隊那個同學

怎么整天遇到他的
校慶的時候也是遇到他

再加上本人懶惰打扮
因為只是去拿東西給阿福同學
計劃出去一下就回了
結果
當我去到巴士站后
其實我后悔了
干嘛還真的穿t-shirt+hot pants出門

再帶一個小孩子
干嘛抹殺自己艷遇的機會
極度缺乏艷遇中列
需要人來取代人家的地位

總之就開始害怕遇到認識的人了
結果還是遇到一群認識的人

害我無言到要死

再一次吃東西吃不完
然后不懂是一下喝太多奶茶還是怎樣
一整個反胃


結果因為怕放工時間多多人
早早就帶著我可愛的弟弟回家了

題外話
那天有做惡夢
夢見電梯掉下來
恐怖
更恐怖的是我在電梯里面

做么
會做醬的夢
很真實的感覺


結果更到的是
我在夢里
那么緊急的情況
我竟然
拿起電話在按著他的電話號碼
做么在夢里出了事
還是跟他求救的har?
我也不知道


流水帳結束咯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