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太
生日快乐
希望你的不开心随着14岁的离去而离开
林先生要好好爱她哦
呵呵
要幸福哦
你们会的对吗?

我的朋友
似乎有事
却没让我知道
究竟她怎么了?
为什么她到现在她还是什么都没跟我说
希望这一次
她自己懂得怎样去解决
很不爽
不爽不爽不爽
反正
就一整个不爽
为什么我的朋友会酱
aih

最近很多事
我相信
我的朋友不会是别人说的那样
因为我相信他
他最近很不开心
很郁闷
希望她会开心

assignment我很没有motivation在做
我不懂为什么
断断续续
好不容易有的心情一直被打散
结果就做不下去了

跟朋友出去走走
聊了很多
听到很多
希望是开开心心的他
期待恋爱的感觉
我看是女生都会有吧
希望有天她身边会出现能够给她很大安全感的他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