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跑回去寬中了
似乎好像一直會回去那樣
每次回來幾乎都會回去的說
但是似乎跟學生越來越沒有話題
是不是跟學生的距離也慢慢變遠了呢?

每一次回去
要找的老師都找不到
因為總是選在老師不在的時間回去
再不然就是老師去上課的時間回去
鳳玉老師,鴻珠老師還有秀美老師
這是我一直都沒找到的老師
每次去都遇不到他們

會不會有一天
慢慢的再也找不到回去的理由

粥品
每次回去要吃都吃不成
我也不懂為什么
真的很想念粥品檔的食物
很多回憶都跟它有關

陪啊樂去聽那個臺灣的輔導會
順便幫小滿聽一下
因為也不懂她到底決定到怎么樣了
反正都在那里也沒事做
那么就順便幫他記錄一點重點

在學校遇到了很多人
啊涵,11,魚,宇戈,淑琳,子豪,寧欣等等
還遇到姐姐的同學
就是那個文化大學的人
看到他們為追逐自己的夢而努力
真的為他們開心

席中也知道
我們的寶貝11有了男朋友
真的是祝福他
恭喜他
希望她會永遠幸福

啊涵寶貝也還是跟她的寶貝陶陶在一起
不過她的寶貝陶陶怎么越大看起來越小啊?
啊涵寶貝怎么還是一樣啊
能不能斯文一點啊你~~
呵呵
對不起
很多事我都沒有在第一時間告訴你
我跟他在一起的時候也是沒告訴你
后來分了也是沒告訴你
不是不要告訴你
只是不想特意去提起
而且你們都說過如果他欺負我不要我
你們會找他算賬的
那樣
我哪里敢說呢
因為即使是我欺負他
你們都還是會站在我這邊的
所以我選擇了不跟人說
我只是寫在部落格
他們都是自己發掘的
希望你跟你的陶陶會幸福

不過最讓我羨慕的還是魚
其實
一早就有預感會在那個講座以外的地方遇見你
結果
還真的在升學輔導處外遇見
打了招呼再叫你
遲疑了一下
因為突然發現你臉色不是很好
看起來有點蒼白的感覺
結果卻問你了廢話
我都無言
不過真的很羨慕你
爸爸媽媽都有陪你去聽
父母關心升學的事
陪你一起弄真的很幸福
我父母從來不過問這些
只是出資給我
科系學校全部都是我自己的決定
租屋報名細節都是自己在處理
至今我上去兩個月
他們從來不會打電話問我過得怎樣
打來僅是告訴我
戶口進錢了
所以看到你父母跟你一起來的時候
我真的有點羨慕你
我在kl搬了家我父母也從來沒去看過
也許他們認為我是可以的
所以習慣了不管我了
因為在新山的時候
他們都是不管我的

我的愛人啊樂嘛
也是沒有什么變到
還是一樣的可愛
我只是開玩笑跟你說回來娶我的哦
但是你一定也知道我是開玩笑的
呵呵
羨慕你的生活
至少你活得自在
敢愛敢恨
希望愛人你交個男朋友回來吧
我不會吃醋的哦
因為我也希望你幸福

佩芬嘛
雖然阿安講的話是很有道理
但是啊
不要整天被他嚇到
他夸張手法用很多的
習慣就好
對自己有信心一點
因為其實你沒有你自己想的那么爛
可能因為姐姐太突出了
所以你會覺得自己怎樣都不如人
但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
走好自己的路
就是做好自己
那么就是最棒的了

至于我自己呢?
我也想有幸福
但是我沒有勇氣
我也不知道下一個會不會來
會不會出現
有的話會是幾時
會是怎樣
愛情空虛
但是還有滿滿的友情
生日快到了
要敢敢的沖下去
雖然希望

感覺上他已經漸漸離開我的生命了
生活是我自己的
昨天發了神經想他
但是卻不能一直這樣下去
這樣下去
永遠永遠都會被他被這段感情禁錮
希望回頭卻不敢期待也不敢抱希望
要過的比之前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